彩色轉印貼紙-少量彩色轉印貼紙特色及轉印貼紙用法

彩色轉印貼紙-少量彩色轉印貼紙特色及轉印貼紙用法

你是從哪裡才認識轉印貼紙呢?說起轉印貼紙,你是不是也覺得“除了空氣和水,萬物皆可貼”?可是為什麼它會卷邊開裂?為什麼它會溢膠而導致吸塵呢?我想很多朋友對轉印貼紙還是存在一定的誤解,這裡給大家詳細拆解一下轉印貼紙容易出現的誤解。

您需要瞭解轉印貼紙它容易導致哪些問題?是什麼原因造成的,最後是如何避免這些問題。
首先,列出最常出現的問題
卷邊開裂
邊緣溢膠
膠水拉絲
容易碎裂
圖案或字體捲曲
撕不起來或不能整張撕起
貼不住
貼不牢固
不耐久

針對問題先歸類,我們要分析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,主要有三:
印製設備的墨水和檔案處理以及工藝流程不當,會造成碎裂、或者圖案字體捲曲、或者撕不起的現象。
列印材料的膠性品質問題:
市面上材料幾十種,價格品質良莠不齊,材料選不對即容易出現卷邊開裂、邊緣溢膠、撕不起或貼不牢固等現象。
使用環境是否得當:
使用不當所造成的問題則是最容易出現的誤解,而卷邊開裂、貼不住貼不牢和不耐久都可能是使用不當造成。

轉印貼紙不是萬能貼,但是使用膠貼類產品有一個萬能公式:貼什麼?貼哪裡和貼多久?

作為一名專業的轉印貼紙製品人員,我們時刻需要問診客戶的需求:
貼什麼是指被貼物體:
建議貼在硬性光滑面材質:如包裝紙盒、茶葉包裝盒罐、鐵罐鋁盒、塑膠、不銹鋼、陶瓷等;不建議貼軟性材質,如布類、皮革類、矽膠、鋼化玻璃、上釉陶瓷或粗磨砂產品表面等,雖然可以貼的上,但牢固度和耐久性極差。

貼哪裡貼多久是看使用環境了:
建議室內常溫環境,硬性光滑平面可長期使用;
不建議戶外日曬雨淋,常摩擦或高溫水泡環境。如餐具和熱水杯,清洗和加熱均有脫落開裂的風險,且牢固度與耐久性差,基本不超過一個月。

最後是轉印貼紙使用建議:
由於數位轉印貼紙的技術屬於發展初期,無論是材料還是工藝流程尚未算普及,沒有資料和經驗支撐,品質很難把控,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。

分類: 大圖輸出,標籤: ,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