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量急件轉印貼紙一張可印-感壓轉印貼紙急件留圖不留膜

少量急件轉印貼紙一張可印-感壓轉印貼紙急件留圖不留膜

感壓轉印的使用方法: 首先將成品與離型紙剝開,將圖案對准轉印的位置, 然後用手指或平直的木片,在感壓膜背面均勻貼合, 最後撕去透明膜就是城成品。彩色名片、宣傳單DM海報、文創商品、客製化雙鋼印口罩、禮贈品、大圖輸出、​旗子、手提袋、貼紙、面紙、型錄、信封、扇子、全台服務、合版印刷、台中急件名片印刷、貼紙少量印刷、訃聞印刷、紋身貼轉印貼紙製作重新印刷修復整貼, 船外機引擎外蓋受撞擊使轉印貼紙因撞擊破裂及刮損脫落,當日可急件,不管什麼原因,人總是有急需貼紙的需求,尤其又要有防水功能的狀態下,找我們就對了!

急件貼紙急件貼紙臨時需要貼紙不知哪裡可以列印慘了,我忘記做貼紙了突然不夠多,還需要列印這裡這裡提供3小時內取件,以及24小時取件這次所接洽的急件—–找我們就對了!上午交稿、下午取件寄出,替您解決突如其來的工作急件。 了解更多 … 紋身、轉印類貼紙—–找我們就對了!銅版紙印刷急件印製交件迅速可找我! 高品質,低價格首選* 傳單、派報最划算* 平滑細緻,紙色潔白,光澤度優名片‧​傳單‧海報‧型錄‧信封‧貼紙| 急件少少量包裝貼紙印刷廠推薦少量感壓轉印貼紙印刷- 1.將透明薄膜連同油墨 … 製作-專業旗幟製作 · 馬克杯、玻璃杯轉印製作急件可快速完成→ … 感壓轉印​貼紙是將印刷好圖案的轉印紙,用指甲摩擦的方式, 印在紙張量包裝貼紙、印刷廠推薦、少量感壓轉印貼紙印刷- 1.將透明薄膜連同油墨 … 製作-專業旗幟製作 · 馬克杯、玻璃杯轉印製作急件可快速完成→ … 感壓轉印​貼紙是將印刷好圖案的轉印紙,用指甲摩擦的方式, 印在紙張、提供客製化貼紙、專業標籤線上印刷服務。數位智能生產、免刀模費,​防水耐光,即需即印,出貨快速。專屬印刷顧問及設計服務,轉印貼紙轉印標籤國旗紋身貼紙. … 標籤貼紙,各式印刷免刀膜、少量印製、客製化、防水、耐高低溫,新型轉印貼紙不需水、藥水或熱壓,只需在物品上略施壓力後拉掉上面的透明膜即可,常用來增加產品的識別度。【貼紙種類】圓型貼紙、方型貼紙、工商貼紙、任意刀膜貼紙等等。急件少量紋身貼紙 · 紋身貼紙在尺寸內可隨意設計相同或不同的圖案。 轉印貼紙是一種將想要的指定圖樣,附著在單一物件表面的貼紙,只要把想要的圖樣蓋在一個物體表面,經過刮押之後,就能把圖樣給轉印到物體 。我們擁有專屬印刷品購技術,提供名片,邀請卡,DM,海報,​書籍,型錄,貼紙,貴賓卡,資料夾,便條紙,筆記本,廣告扇,杯墊,手提袋,擁有最強的列印平台服務,彩色黑白文件影印裝訂、精緻海報和工程圖輸出、Tshirt客製化列印、個性化商品線上編輯.等等列印及攸關服務將更貼近您的工作和生活。貼紙印刷2-3個小時,可急件印製。

聯絡我們

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?
歡迎指教,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,
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!
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
郵件:168print@gmail.com
手機:0931-517737
電話:04-26338002
地址: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

分類: 大圖輸出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