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紙印刷少量客製化印製即可出貨!

貼紙印刷少量客製化印製即可出貨!多款貼紙設計尺寸隨選隨用,常應用於產品印刷、成份標籤印刷,專業貼紙印刷製作廠、標籤貼紙製作廠商,包括易碎貼紙、警告貼紙、防水貼紙皆可客製製作。為台中海線專業貼紙印刷廠【一貫化的作業,優質的印刷團隊,精湛的品質,全省服務】 台中海線貼紙印刷可由客戶開發設計、製稿、打樣,以及有最堅強的團隊製作、最先進的生產設備,我們經驗豐富,服務快速,是您貼紙印刷最佳合作夥伴!

自黏商標貼紙專家,擁有專業技能與技術,有自黏商標貼紙、商標貼紙、局部上膠立體貼標、彩色貼標、自動貼標機標籤、燙金貼紙、自黏貼紙的品質、紙印刷、商標貼紙、整捲式自動貼標機貼紙、彩色貼紙、防水貼紙、透明貼紙、易碎貼紙、間隔膠貼紙、透明貼紙、靜電貼紙、上霧貼紙、超黏貼紙、赤牛皮貼紙、標籤條碼貼紙、金銀箔貼紙皆有製作,各式後加工皆可承攬:燙金、打凹凸、上膜、特殊黏度等。

聯絡我們

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?
歡迎指教,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,
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!
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
郵件:168print@gmail.com
手機:0931-517737
電話:04-26338002
地址: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

分類: 大圖輸出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