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圖輸出海報印刷

提供各式材質的大圖影像輸出、活動背板、戶外帆布、橫幅布條、關東旗、造型切割、造型立牌、桌牌、舉牌道具、掛軸、活動會場佈置施工、客製化產品製作,大圖輸出、海報輸出、人型立牌、展示架、易拉展及海報架等輸出服務。全方位海報輸出、大圖輸出服務,大圖輸出常用材質,有背膠可黏貼,適用於展場或牆面大圖和人形看板背板製作。
提供多元的大型輸出項目,如汽車貼紙、靜電貼、地貼、燈箱、PVC貼紙、背膠、洞洞貼、帆布、掛軸海報…等。
產品包含國旗、布條、立旗、串旗、掛旗、戰旗、桌上旗、錦旗、刀旗、鯉魚旗等,歡迎來電洽詢! 久勝旗幟是台灣第一家擁有全自動網版印刷機、大圖輸出、熱昇華、紙轉印技術之旗幟製造廠。選舉旗幟、廣告旗幟、刀旗。路燈旗施工、宮燈旗施工。
各式主題佈置輸出、婚禮相關輸出、道具製作、人形立牌、展場背板、手舉牌、卡典割字、各式掛軸、旗桿旗座、易拉展、腳架、貼圖施工。不管大小案子,我們都一視同仁,並以合理價格與優良品質讓客戶能感受到我們負責及熱忱的心。專業大圖輸出,超高解析度,戶外大圖輸出、燈箱廣告、彩色帆布、旗幟、室內大圖輸出、窗貼廣告,大圖輸出快速成品精緻、價格實惠品質保證,廣告宣傳最佳。
大圖輸出提供影印、列印、海報輸出、印刷設計、高階掃瞄、T恤轉印及商業攝影服務彩色黑白影印列印黑白彩色影印輸出、少量多樣文宣、研究論文、變動資料套印、合約報告….數位輸出已不再是單薄的紙張而已,可印製在各種的材質上,如玻璃、磁磚印刷設計,數位科技時代來臨,新的印刷需求與思惟應運而生我們接受任何規格的數位檔,並可輸出多樣的產品。
主要服務項目為:彩色代客影印、大圖輸出、學生講義、彩色DM、大小信封、環裝製本、開會手冊、三聯單、送貨單、估價單印刷、菜單印刷…等彩色影印服務,營業內容為各式紙類印刷、數位輸出、複印及各式裝訂各式紙品印刷/數位輸出/鐳射彩色影印/黑白影印/各式裝訂/護貝/手冊/論文、貼紙印刷、大圖輸出、旗幟印刷等報價承印服務。輸出材質多,配合需求,有油性、水性、室內、室外、外牆帆布少量多樣式的個人化印件也有服務。

聯絡我們

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?
歡迎指教,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,
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!
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
郵件:168print@gmail.com
手機:0931-517737
電話:04-26338002
地址: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

分類: 大圖輸出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