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做馬克杯、專業馬克杯訂做| 小量訂做,急件可配合

馬克杯轉印製作推薦印刷廠
本公司馬克杯通過SGS檢驗合格,客戶遍及全省機關院校,上市櫃公司,敬請安心。
優質個性化馬克杯【客製化禮品、個性化創意、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相片轉印】. 只要將您的照片寄給我們,就能為您設計或將您自已的創意印在馬克杯上唷~!馬克杯昇華轉印,不限數量,全彩印刷,適合各種圖案,包括相片-只要是提供圖片,我們都可以幫您轉印在我們的商品上喔!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。提供您價格公道且最有彈性的團體服,班服,禮品,贈品,紀念品,個性商品及相片商品的網版印刷及轉印的訂製服務!
馬克杯轉印的原理是靠高溫燒印原理,把印好的圖案直接轉印在馬克杯上!
馬克杯轉印-各種圖案設計馬克杯轉印,可大量及少量印刷,依馬克杯形狀大小設計馬克杯轉印,提供客製化服務。產品服務轉印T恤、磁磚畫、骨磁杯、各式馬克杯,咖啡杯,全瓷馬克杯,半瓷馬克杯,馬克杯燒印轉印,陶瓷個性馬克杯、服飾轉印膠膜提供個性個人化商品設計製作 專作客製化商品,個性化工商禮品、活動贈品,專業的客製化商品訂製,項目有馬克杯、墊板、名片夾、金屬盒、磁磚瓷磚、瓷盤磁盤、抱枕、T恤、胸章、鑰匙圈、掛卡、紋身貼紙、大頭仔、公仔娃娃、(公仔訂做,公仔設計)變臉娃娃、便利貼、磁鐵、廣告筆、鏡子、開瓶器3秒搞定、個性化商品、工商禮品、活動贈品 網路傳檔下單 桌上型個性月曆 A4數位相片個性化氣球、作品展示本 影像個性化商品 Q板影像設計(人像公仔娃娃.人像Q版畫.影像雷射雕刻) 製作個人化的個性商品,用自己的照片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商品 專業生產:熱昇華轉印,雷射影像雕刻,印表機及周邊相關商品販售!設計師團隊擁有自己專屬辦公室 有多樣化的個性化商品、專業的設計、 少量製造 獨特性高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品質保證,專屬為您量身訂做。
馬克杯昇華轉印,不限數量,全彩印刷,適合各種圖案,產品服務轉印T恤、磁磚畫、骨磁杯、各式馬克杯,咖啡杯,全瓷馬克杯,半瓷馬克杯,馬克杯燒印轉印,陶瓷個性馬克杯、馬克杯製作、數位相片馬克杯訂做、畢業紀念馬克杯、馬克杯熱轉印工廠、贈品禮品馬克杯、促銷贈品馬克杯訂做、提供個性個人化商品印刷製作。專業承制各式馬克杯,咖啡杯,全瓷馬克杯,半瓷馬克杯,馬克杯燒印轉印,陶瓷個性馬克杯。
歡迎來電訂購馬克杯 服務電話:(04)26331613
熱轉印馬克杯的轉印技術分析:
首先分為輸入.處理.輸出.熱轉印四個步驟
1.輸入:如數位相機.照相手機.底片或相片掃瞄器.光碟片磁碟片.記憶卡或隨身碟
2.處理:為電腦加能處理影像的軟體如PHOTOSHOP.我形我速.WORD.等軟體
3.輸出:利用壓電式噴頭的印表機搭配熱昇華墨水及轉印紙.輸出反轉的影像
4.熱轉印:利用優質馬克杯轉印設備.將轉印紙覆蓋在熱轉印用的杯子上再加壓加熱完成
馬克杯製作、數位相片馬克杯訂做、畢業紀念馬克杯、馬克杯熱轉印工廠、贈品禮品馬克杯、促銷贈品馬克杯訂做、活動贈送馬克杯、展場贈送馬克杯、商品促銷馬克杯、個性化馬克杯訂做、創意設計馬克杯。

馬克杯設計

馬克杯星巴克

馬克杯推薦

馬克杯ikea

馬克杯momo

馬克杯推薦ptt

馬克杯英文

馬克杯批發

馬克杯容量

馬克杯材質馬克杯轉印 diy,
台中馬克杯轉印,
高雄馬克杯轉印,
馬克杯轉印紙,
台南馬克杯轉印,
馬克杯轉印貼紙,
馬克杯轉印價錢,
馬克杯轉印尺寸,
馬克杯轉印機器,
新竹馬克杯轉印
馬克杯轉印機熱轉印馬克杯馬克杯訂做馬克杯轉印 台中

分類: 大圖輸出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